Lyna

向诗而在
向死而生

整理什么的(不定期更新)

做一下目前写过的贺红文的整理 所以要臭不要脸地打个TAG 而且当做卖安利和做预告以及刷存在感[顶锅盖逃走……

然后现在是三月六日 准备开始写恺楚的肉 还有五个小时就到我家画手的生日了 提前祝你成人快乐w以及你永远不是我的陌生老朋友!继续做做整理 已然很久没有整理啦hhhhh

 

 

  1. 《你不知道》梦中梦中梦中梦/开放性结局/已完结/有一番外尚未开始动笔/正常叙事

  2. 《贺红十五题》简单的各处搜索关键词进行扩写/重度OOC然而是臭不要脸地甜甜甜!/已完结/没有然后/各种CP窜进该片场/属于片段写文

  3. 《以爱之名》模仿王尔德《自深深处》书信体及插叙、碎片回忆/开放性结局/未完结正在写/有一番外暂定名为十年后/支配与服从(其实都是老衲自己的脑洞)/插叙+书信回忆

  4. 《七年之痒》 @堕鹰待风临 暴风雨点哏老夫老妻风格采用他人第一人称视角/HE/已完结/无番外最后有肉/最后进入上帝视角失败w

  5. 《单恋》 @木暮月 木头妹砸点哏上下级单箭头/我知道你想看老衲让毛毛被压在玻璃窗上操哭好的我会满足你!(然而万一不是呢23333)/HE/无番外有肉/知乎体/ABO/已完结

  6. 《谈情说案》 @精神病有所好转 病友点的刑侦哏/腹黑推理小说家贺x热血警察红/第三人称视角/微悬疑重口走向然而这是我第一次写刑侦真的好虚……/如题边谈情边说案/目前贺总单箭头毛毛但有神助攻*N/未来总会出现的HE/单元剧形式/带着贱炸贱以及研安到处晃悠/哦将来还会出现富豪刑警啊之类之类的乱入……/正在缓慢更新

  7. 《有鬼》 @醉无惘生 阿生点的背后灵毛毛和贺总的故事/强行啪啪啪/我也是累累的2333/副CP贱炸贱秦一恒江烁以及萧郁林言还有我大爱的嫌弃夫妇/灵异风/主打三生三世怨侣……ORZ/开放性结局/正在缓慢更新

  8. 《起死回生》 @削个椰子皮 椰子点哏的天才医师贺与实习生毛毛/已然被我的脑洞扩成了一个硕大的故事/带着凌李贱炸贱祁放小报告以及其他《到爱》《暗黑者》《神的病历簿》《Doc异乡人》的CP与设定/立誓打破次元墙/打算从初相识讲到共白头/也算是认认真真心平气和地写一写我心里的医生们吧w/严肃正剧风带点(?)脱线/不专业但热情/所以BUG还请多多指教/HE无差/正在缓慢更新

  9. 《事与愿违》 @坂田銀時 道友点的哏/希望道友一切都好无病无灾/短小PWP/莫名其妙就女装了的毛毛和追逐着毛毛的贺总哈哈哈哈哈/有肉但不好吃/开放性结局可能会有后续但是不保证一定有/总之是个渣攻发现健气受极其好操然而你似乎忘记了你一开始追求的是健气受女体2333/一发完结

  10. 《脱缰》 @炸毛app 道友点的哏/毛毛是神奇的忽男忽女体质以及坑爹的解释/这事儿告诉了我们有个靠谱的妈是多么幸福的事哈哈哈哈哈/反正心机贺再次把毛毛吃得死死的www/同样属于短小PWP/有肉但同样不好吃/开放性结局也许会有后续但同上/看看傻白甜乐呵乐呵就好/一发完结

  11. 《扮猪吃老虎》随意写的一个根据真人真事衍生出来的脑洞/富不知道多少代的心机boy!贺以及天赋异禀补习两个月上了F大的牛哄哄耿直boy!红/随意写写结果居然破万我也是……/纪念一下为期不到一百天的高考倒计时/短小PWP/HE/小剧场交代了一切/出现原创角色/一发完结

  12. 《凶神》奶酪陷阱灵感/娱圈大背景/心机富家同期生x直言不讳做人坦荡荡点开天赋技能的某乐队贝斯手/副CP贱炸贱为左右逢源经纪人x毛毛的乐队主唱/带着诺深一块玩哈哈哈哈哈/在人云亦云的真理世界里如何去伪存真以及始终相信自己的故事/不被同化同时坦然接受缺陷和弱点学会不再逃避/道德flag立的很高/结局未定/正在写写写

  13. 《盲点》 @夜光引擎 夜光小可爱(……)点哏/美人杀手攻!贺x一根筋前期直男渣受!毛/总之也许是个不自知的受狠虐一把攻的故事/重度OOC加末日设定AU/正在写写写/HE无差/但也许就是个短篇小故事……OTZ

 

 

 

整理于2016/03/06

 

 

长期接受点哏 以上所有的文总地址连接请看整理 如果你喜欢 请不要大意地投喂我脑洞和感受 谢谢w

祝你们和我每一天都开开心心 就算是在难搞的日子 也能笑出声来w么么哒!(●'◡'●)ノ♥

评论(32)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y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