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a

向诗而在
向死而生

你不知道(12)【终章!重度OOC!

【写在前面】

①是的,还是老衲叨逼叨的时间hhhhhh本来打算66fo的时候点哏(之前被点的除了番外还没写都已经基本写了4000+了(暴风雨和木头两位妹砸看过来!!有没有觉得我很勤奋233333) 但是我想找66fo妹子的时候发现你和67fo是同时出现的= =这……呃……………………我只好说抱歉了 你们真的也是6!

②这篇2W5左右的文终于在撸否上完结啦 我表示万分激动www也在更文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来自你们的鼓励和热情以及很可爱的陪我哈哈哈哈的小伙伴s 我表示倍感荣幸!(热情啥的比如说越来越多的小红心小蓝手什么的当然越多越好啦23333)(喂你以为别人不知道吗?!(你就是来希望多赚热度的23333)这个春假(春节的假期哈哈哈哈)也即将结束了 感谢这段时间的陪伴w也希望未来有你们参与或者暂时没有的写文的日子能更加鱼块!么么哒!(●'◡'●)ノ♥也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都要快乐 在难搞的日子也能笑出声来!

③传送门yoyoyo~!(1) (2) (3) (4) (5/6) (7) (8) (9)  (10) (11)

 

 

[ 合 ]

  时间如流水,转瞬即逝。
  他们二十四岁时,林聪从Z大毕业,开始进行艰难但前景广阔的创业路途;同年,贺天完成论文答辩,开始在贺家集团做最底层的实习工作。
  他们二十八岁时,展正希和见一终于结束了你追我跑的漫长拉锯战,直接回家见各自的父母,还去新西兰给彼此盖了戳。
  他们三十一岁时,徐易彻底洗白了徐家那些盘根错杂的奇怪势力,光荣退隐幕后,并在某一次极其巧合的酒后乱性中认识了严斯迅,就此不死不休。
  他们三十五岁时,林聪成为某上市企业的首席CBO,贺爹因病去世,贺天正式接管贺家集团。
  他们三十九岁时,林聪忽然心血来潮,拉上贺天去乌斯怀亚休假,两个人站在世界最南端的高大灯塔下,而像是镜子一样的天空湛蓝,积雪覆盖的群山皑皑,碧波温柔地拍打无声矗立的苍石。
  林聪出神地眺望展翅飞向远方的信天翁,过了一会,才扭头看向贺天,笑得戏谑,“在世界尽头,你有什么想反悔的吗?比如说……认识我?”
  贺天只是看着他,一如很久很久以前,连话都不说,只是轻轻一嗤,伸过手去紧紧拉着他的手。
  良久,贺天才懒懒地挑挑眉,“老子最想反悔的是以前用那么傻逼的方法追你。”
  林聪大笑,把手再握紧一点。
  
  偶尔林聪会拉着贺天一起回徐家祖宅吃饭,林聪老是会和开起嘲讽就气死人的严斯迅吵得昏天暗地,于是锅碗瓢盆就都遭了秧;另外两个人只能扶额一退再退,远离战场。
  大多数时候展正希与见一会从隔壁那栋楼跑来蹭饭,孙璟和秋瞳也经常会招呼他们一块儿聚聚,于是每当一对百合两对基同时出现,单身好多年的酒保与服务员都恨不得默默戳瞎自己双眼。
  而在特殊时期,例如年迈的徐爹与林聪的妈妈突袭查哨的时候,徐易与严斯迅、贺天与林聪总有些如临大敌,搞得各自公司里的人都有点风声鹤唳神经过敏。
  
  他们就这样一点都不安静反而吵吵闹闹地,走过累世经年。

  当林聪与贺天已经很老很老,都打不动架更没功夫拌嘴的某一天,两人慢腾腾地拿了躺椅放在阳台上,然后互相搀扶着躺下。
  那时又到了初夏,是午后,阳光正好,木制盆栽里头的玫瑰被一阵又一阵从湖上吹来的风抚弄得左右摇摆,郁郁葱葱的树间筛下细碎的光影,已然从湿润泥土里钻出的蝉一叠声地叫唤。
  他们气息绵长,双手交握,似乎不过又是一个闲适而悠长的午后。
  林聪带着若有若无的一点微笑,凝视着昏昏欲睡的贺天。
  而他忽然费力地张开疲惫的眼睑,也看着林聪,很温和地笑。
  “你该醒了。”
  林聪面色平静,夷然地点点头。
  “我知道。你睡吧。”
  贺天点点头,什么都没再说,只是如释重负一样地闭上了眼。
  蝉鸣由远及近,湖上的风吹皱了一汪碧水,偶尔有飞燕扑朔着经过,留下一点令人不由注目的声音。
  林聪握着的手在他的刻意放轻力道下一点点滑落,最终脱力垂下。
  他一动没动,只是也闭上了眼。

  当他再次睁开眼,感觉自己全身上下都很痛,尤其是某个难以启齿的部位。
  他抬起手,看着蕴含着爆发力与敏捷的年轻的米色皮肤,还有在日光折射下像是被镀上一层光晖的分明骨节。
  他一转头,就看见因为他的忽然醒来与忽然对视而惊讶的贺天,这人如墨一样的眼睛里似乎闪过一点赧然,随即被刻意的漫不经心抹杀掉。
  他在他说话之前泛出零星的笑意,像是挑衅一样支起上半身跨坐在他的身上,还用手指有意无意地扫过某个早就立起一半的部位。
  如愿听到倒吸一口冷气的嘶嘶声,他笑得更是开怀。
  “没想到你还挺坐怀不乱……呃——”
  话还没说完,他只觉得天旋地转,然后就被覆上来的人顶开双腿,强势地贯穿。
  在猛烈的顶弄中他双腿不由自主地缠住另一个人的腰,眼角泛红,凑上去咬住他的耳朵。
  “我做了一个梦……”
  他因为他的动作而浑身一颤,愈发加重了撞击的力道,“什么梦?”
  他渐渐失神,揽着他的手有些脱力,“你……不必知道。”
  他轻嗤一声,懒得理会他的胡言乱语,结实的手臂牢牢地卡着他的腰,另一只手把他摁在怀里,埋下身在脖颈处重重吮吻。
  “老子才懒得知道,行了,专心一点,被操还有脑子想些有的没的,是老子不够卖力吗?”
  他被刺激得开始发抖,冷哼一声,报复一样咬着他的耳朵狠狠碾磨。

  你不知道你喜欢我。
  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你不知道我和你作为我们已经生活了一辈子。

  正如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如愿以偿。
  正如我不知道梦里的一切会不会是我和你的未来。
  正如我不知道现在的你与所有的事会不会又是一个梦境。

  但我知道即使你现在还是一颗操蛋的仙人掌。
  ——我也还是愿意忍住被你刺得鲜血淋漓来拥抱你。

评论(41)
热度(82)
©Ly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