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a

向诗而在
向死而生

云盘链接

好吧再打一次TAG

鉴于某些可爱的姑娘说无法打开 大概是因为我已经更换了域名 然后懒癌发作真是不想再弄

提供两种方式选择:①戳我头像慢慢翻/②给出部分文的TXT链接,我还没有捉过虫的原稿,希望看完的姑娘能有一个好的心情,谢谢

 

 

你不知道全文 密码: gnu2

单恋全文 密码: mz8a

谈情说案 密码: uadd

起死回生 密码: 2naj

 

 

希望尊重我个人的版权(什么鬼),不要添加二次创作或者删改,也请不要二次上传,当然我希望我的担忧只是多虑,毕竟基于同好们的需要给予上传和分享,也许只是我的自以为是,但,违者必究,谢谢。

评论(9)
热度(43)
©Lyna | Powered by LOFTER